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

分类: 
中文数据库

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

期刊收录量:累计收录期刊14000余种

文献总量:6800余万篇

期刊收录范围:独家收录内刊500余种。

回溯年限:大部分期刊回溯至1989年,部分期刊回溯至1955年。

OA开放获取:签约800种开放获取期刊,支持用户免费索取全文。

学科范围:社会科学、经济管理、图书情报、教育科学、自然科学、医药卫生、农业科学、工程技术八大专辑,全学科覆盖。

学科分类体系:参考《中国图书馆分类法》及教育部学科分类设置,形成医药卫生、农业科学、机械工程、自动化与计算机技术、化学工程、经济管理、政治法律、哲学宗教、文学艺术等35个学科大类,457个学科小类的学科分类体系。

数据厚度:字段深度达到18个,参考文献字段深度达到10个。

移动应用:提供适用于机构成员的移动应用APP,解决用户资源馆外访问和移动端应用体验问题。

馆外授权访问:基于二维码技术和wifi定位技术,为用户手机APP授权,使得用户取得平台的馆外访问权限;同时支持APP取得的权限反向传递回指定PC设备,用户可在馆外继续使用PC设备访问平台。

网址:http://qikan.cqvi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