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刊资源服务系统》(FPD)

分类: 
试用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fpd.juhe.com.cn

访问方式: 局域网内IP自动登录

试用期限:2019年4月15日—2019年9月30日

 

产品介绍:

选择收录:自1995年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利用率最高的外文专业期刊20000余种,包含SCI(以及SSCI)收录期刊8800种。

并确保: 上述收录期刊自2000年以来的完整率达到98%以上。

文献量: 截至2018年3月累计超过4650万篇,每年新增约200万篇,数据按月更新。

专辑&学科领域&期刊数量:

健康科学(5283种)——临床医学,药学,牙科,护理和职业健康,药理学、毒物学和制药科学,兽医科学和兽医药

生命科学(2812种)——农业和生物科学,生物化学、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环境科学和生态学,免疫学和微生物学,神经科学,动植物科学

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5119种)—— 化学和化学工程,数学,物理学和天文学,地球和空间科学,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矿业工程,石油、天然气和能源动力,金属学,机械仪表,电子电信,建筑水利,交通运输,航空航天

人文艺术和社会科学(7654种)—— 艺术和人文科学,商业、经营和会计,决策科学,经济学、经济计量学和财政,语言和语言学,法律,心理学,社会和行为科学

使用技巧: 
    部分文章可点击原文链接直接下载,若无原文链接,请点击“索取原文”,进入后填写自己接收全文的邮箱和相关信息,发送原文索取邮件即可;

注意事项:

1、填写邮箱必须是能正常接收邮件的邮箱,以便您能准确的接收到全文。

2、邮箱定期清理,以免容量不足导致无法接收到原文。

3、邮件可能会被当作未知邮件或垃圾邮件,若没有收到回信,请查看一下不明文件夹或垃圾邮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