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数字书苑数据库

分类: 
试用数据库

试用客户名称:云南艺术学院
中华数字书苑试用访问地址:http://www.apabi.com/jigou
有效期至2019年6月13日

注意事项:
1、通过IE访问平台后即可在线浏览平台上各种资源。
2、电子图书无需安装阅读器即可在线浏览图书,如果需要下载或借阅电子书,请在站点平台下载最新Apabi reader阅读器进行安装,平台下载连接如下图,Apabi reader使用说明可安装打开软件后,F1呼出查看。


1.png


3、安装Apabireader阅读器时请关闭所有Microsoft IE浏览器。

4、建议使用Microsoft IE6.0+ 浏览使用方正阿帕比中华数字书苑。
5、访问站点时如果有Activex控件提示加载,请选择允许,否则会影响在线浏览功能与下载电子数功能。
6、IP不能正常登录站点的机构,此问题可能是机构客户提供的IP范围不在允许范围内,请根据登录对话框提示的IP与阿帕比服务人员联系。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