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KI学术期刊数据库

分类: 
中文数据库

 

《中国学术期刊(网络版)

《中国学术期刊(网络版)》是第一部以全文数据库形式大规模集成出版学术期刊文献的电子期刊,是目前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连续动态更新的中文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它是全球连续动态更新的中文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是国家学术期刊权威性文献检索工具和网络出版平台,基本完整收录了我国的全部学术期刊,覆盖所有学科的内容。收录年限1915年至今,以学术、工程技术、政策指导、高级科普、行业指导及教育类期刊为主,内容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哲学、医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收录国内学术期刊8520余种,全文文献总量6130余万篇,产品分类体系10个专辑、168个专题。

学校目前采购的五个专辑:F(哲学与人文科学),G(社会科学Ⅰ辑 ),H(社会科学Ⅱ辑 ),I(信息科技 ),J(经济与管理科学 )。

 


访问地址:https://www.cnk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