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际互借

图书馆开通“CASHL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外文期刊文献传递服务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07-04-01

好消息!图书馆开通“CASHL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外文期刊文献传递服务

外文期刊能及时反映各学科前沿的学术成果,发展动态,是重要的学术资源。在各种学术情报源中,外文期刊的学术参考价值历来排名第一。然而,外文期刊价格昂贵,以我馆的经费投入规模,只能保有30多种外文期刊,无法满足学术需要,为此我馆申请加入了CASHL,成为其用户馆,开通外文期刊文献传递服务。

通过此项服务,我院读者以少量的资费(国家对高校读者进行补贴)或免费(CASHL经常开展优惠活动,尤其是对西部地区)便可使用到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大学和四川大学等7所大学图书馆近4000种人文社会科学外文期刊。

详情可见“关于CASHL”, 也可咨询图书馆参考部:

咨询电话:6248970

Email: reference@ynar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