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指南

一、本馆读者凭校园卡进馆。
 二、注意仪表,着装整齐,严禁衣冠不整者进入馆内。
 三、严禁在馆内吸烟,禁止携带易燃物品进入馆内。
 四、请勿将食物带进馆内。禁止在馆内进餐、吃零食。
 五、保持馆室清洁,禁止随地吐痰,随地丢弃废弃物。
 六、保持安静,禁止喧哗。入馆请将手机置于静音状态,接、打电话须远离阅览区域。
 七、自觉保护图书馆建筑及馆内一切设施,禁止在墙壁、桌椅上涂抹、刻划。
 八、爱护书刊,禁止在书刊上涂抹、勾画、撕页、折页。一经发现,按本馆规定进行赔偿。
 九、校园卡仅限本人使用,不得转接、代借或涂改。离校前到图书馆将所借书籍还清。教工可借图书10册,类别不限,借阅期限为2个月。学生可借图书5册(跨专业图书限借一本),借阅期限为一个月,可在到期日前续借一次。参考资料、外文图书、中外文期刊、报纸均不外借。
 十、办理借阅手续前,请仔细检查书内有无污损,如有勾画、破损等情况,请向管理员说明,经处理后再行借阅。还书时管理员将检查图书,如发现问题将由借书人负责。
 十一、读者有义务自觉遵守并协助本馆人员严格执行馆内规章制度。
 十二、严禁私带图书出馆。
 十三、对违反上述规定者,视情节轻重,相应给予批评教育、停借、赔偿、纪律处分等处罚。
 十四、欢迎读者对本馆的服务提出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