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Base中国经典艺术作品数据库试用通知

分类: 
试用数据库

《ArtBase中国经典艺术作品数据库》是雅昌文化集团专业艺术资源服务平台下属的一个特色数据库。该数据库系统收录了中国海量高清的古代、近现代以及当代的艺术作品,并以艺术家为单元,全方位展示了艺术家创作的系列作品。并根据创作的需要,从技法、题材、窑口、器型等多种角度,予以科学的揭示,是艺术专业人群的学习鉴赏、临摹、创作的重要资料来源;无论从学习角度还是提高艺术修养哪个角度,该库的艺术价值史无前例。

数据库资源特点:

数据库库目前收录了50万幅中国历代的经典艺术作品、 2万名艺术家的基本信息和创作年表。

在库资源来源于博物馆、美术馆、其它艺术机构、拍卖、展览、艺术类书籍、其它艺术活动、艺术家本人,来源权威。

全部图片都是直接对艺术品原作进行拍摄或扫描得来的,至少为千万像素级别。部分图片采用高清摄影及超高分辨率Cruse扫描技术采集,图片可达到4亿像素。

在库的图片资源经过严格甄选。不仅海量,而且着重收录在美术史有重要影响的艺术家作品。强大的编辑团队,全部是美术专业院校毕业,不断对数据进行深度挖掘,从专业角度揭示艺术图片内容。

试用网址:http://www.artbase.cn

试用时间:至2019年11月2日止

信息咨询与反馈:电话,6503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