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信息素养教育数据库

分类: 
中文数据库

数据库地址:

电脑和微信端地址:http://suyang.zxhnzq.com

 

二维码:

4.png


访问方式:IP认证访问,校园局域网范围内输入网址或扫描二维码即可访问;

在校园网IP范围外访问时,需要使用本人真实信息注册后,再进行登陆访问。

数据库简介:

高校信息素养教育数据库中课程涵盖了理论篇、技术篇、资源篇、系统篇、工具篇、学术篇、技巧篇、场景篇、思维篇九大模块的数百节培训课程,以碎片化的方式通过2-5分钟讲述一个知识点,可以视为高校《文献检索》或《信息检索》课程的升级版,跳出传统文检课的框架,重新定义信息素养教育的核心和逻辑;本数据库采用全案例教学,注重探究,将知识点嵌入到具体的案例中,在案例设计的过程中强化探究性,同时每个课程后面有相关的课后练习题。

咨询服务:马工 13837104904    QQ: 2639816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