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考研网/考试网

分类: 
试用数据库

起点考研网/考试网

一、数据库名称及地址

1.起点考研网

http://www.yjsexam.com

2.起点考试网

http://www.qdexam.com/

 

二、使用方法

使用方式:图书馆内无需登录,打开网站即可学习使用。外网必须在图书馆IP内注册个人账号再登录账号使用,手机端使用微信关注“起点考试”公众号即可使用。

 

三、试用期限

试用时间:2022年12月13日至2023年12月30日

四、数据库简介

《起点考研网》以考试大纲为基础,以知识点为核心,对各门课程内容进行细分,围绕知识点,配合视频、试题、试卷等学习资料,对考研课程进行系统设计,并结合考试大纲针对历年命题规律,考点、难点、复习方法及考试注意事项进行全面的讲解。精选了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人民大学出版社的优秀课程辅导丛书产品知识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易学易用,极大提高学习效率。在为考生的考前准备提供最为贴切的学习资源的同时也为学科老师的教学辅导提供了具有较高价值的数据库资源。

《起点考试网》是一套集课程视频教学、自主练习考试的网上学习平台。数据库资源包括英语、计算机、公务员、司法、会计、考研、工程、资格、医学、职业技能、素质教育、信息素养等12个专辑,覆盖至少170个门类、500个以上专业科目的考试学习资源。考试种类齐全,题库资源丰富,具有在线听课、在线练习,成绩评测等功能,对在校学生参加各类资格水平考试以及公务员考试能起到辅助学习、提高考试成绩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