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 “学习新党章 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党委组织部: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我校“基层党建提升年”的安排部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准确把握新党章精神,有效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于2017年11月24日开展了“学习新党章 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直属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前往呈贡三台山面对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举行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798dd338-7105-483c-ae21-7eb3a5695767.png

7858a75c-40c2-4df8-9c96-3c3b25eb4922.png

8daae6f5-88c9-44e8-bfc8-eeac49e53ced.png

宣誓仪式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孙丽芳同志从为什么要进行党章的修改、修改党章的重要意义以及党的十九大对党章进行了哪些修改三个方面做了题为《十九大重要成就——修改党章》的党课,同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意识、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结合岗位实际,就学习感悟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党章修改,对党员言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按照新修订《党章》的要求,对照自己的一言一行,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开展此此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促使每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以党员身份去规范自己,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争做一名优秀党员。

9581640d-1c01-446d-bd78-3e48aa778201.png

ef5700fe-0cfc-4fbc-ba89-571c6d9a36c6.png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

2017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