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福馆长的专著《艺术教育管理学》已由云大出版社出版

李金福馆长著的《艺术教育管理学》,已于2004年8月由云南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版芯字数35.8万字,是在图书馆与科研处合办的“民族艺术教育管理干部专科班”已使用的专业讲义的基础上,修改出版的。该书获得我院“艺术学”省级重点学科项目资助,属“新世纪高等艺术院校专业基础教材”系列。

云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与管理学院教授认为,“《艺术教育管理学》一书,将教育管理学与艺术学、艺术教育学结合起来,并参考了多种版本作了提炼,有一定创新性。全书框架结构合理,形成了一个艺术教育管理学的科学体系;内容较为丰满,学术性较强。全书借鉴一些国外现有的有益经验,注意联系实际,分析一些现实问题,有很好的实践价值。”

云南艺术学院艺术文化系主任潘红教授认为,“《艺术教育管理学》是为适应我国高等艺术教育事业的迅速发展,为满足艺术教育管理专门人才培养的迫切需要而编写的教材,有很强的针对性,也有着较强的学术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