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新生在线完成“图书馆第一课” 入馆教育的通知

关于2020级新生在线完成“图书馆第一课”

入馆教育的通知

亲爱的2020级新同学:

为帮助2020级新同学更快了解图书馆,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和服务,尽快开始大学学习和融入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图书馆面向2020级新生开展“图书馆第一课”入馆教育活动。“图书馆第一课”以在线学习及测试为主,希望同学们于10月8日以前完成学习及测试,测试完成后即可开通全部图书借阅权限,尽早发挥图书馆的作用。

操作步骤如下:

1、通过网址登录入馆教育平台:http://ynysxyrgjy7.zxhnzq.com/

点击切换皮肤,可以选择战士版,书生版,校园版进行学习。

1.png

2、点击“登录闯关”,输入账号(学号)和密码(身份证后六位,如果末位是X,则是大写)。开始入馆教育的学习。想要快速浏览整个入馆教育系统,则无需登录,在不登录的情况下是不会触发知识闯关的。

2.png

3、点击进入“本馆概况”,每点击进去学习一个节点,这一节点就会变暗。全部节点都变暗后,才可以点选“闯关”进行知识测试。

3.png

4、请同学们认真读题并作答,答错两道题目时,可以使用道具来重获一次答题机会,一个关卡只能使用一次道具,如果使用道具后还是没有答对题目,就闯关失败,需要重新学习了,顺利过关后,就会获得新的道具,通往下一关。

4.png

5、学习完并通过所有的知识闯关,点击个人中心,系统会给出个人成绩。

5.png

6.png

6、手机操作请扫描入馆教育二微码:

7.png

7、联系部门:图书馆信息技术部

       联系电话:65937080

欢迎关注云南艺术学院图书馆

8.jpg

 

特此通知!

 

云南艺术学院图书馆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