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积极开展警示教育暨三个一系列活动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积极开展警示教育

暨三个一系列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家庭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家风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的重要论述,积极响应校纪委要求,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全馆党员干部中开展了警示教育暨三个一系列活动。

1.jpg

2.jpg

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组织全体干部观看了清风云南警示教育片,积极参加了学校组织的警示教育。广泛动员党员干部拍摄好家风照片和微视频,精心制作了一段微视频,记录了图书馆职工真实感人的好家风故事。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廉洁齐家,自觉带头”的规定,孙丽芳同志、朱贵荣同志参加了校纪委组织的“廉洁好家风”座谈会。积极开展“廉政家访”活动,对朱贵荣同志和许轫同志家庭进行了“廉政家访”

3.jpg

4.jpg

通过开展“三个一”系列活动,图书馆全体干部“严以修身”的意识和“从严治家”理念得到了强化,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自觉校准价值坐标,坚守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政治定力、道德定力,构筑起不想腐的思想堤坝,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主动将“三个一”活动融入到建设优良家风、学风、教风和校风的活动中去,久久为功,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