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开展4.23读书日·图书馆知识挑战的通知

图书馆关于开展4.23读书日·图书馆知识挑战的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

为建设书香校园,倡导广大青年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践行云南艺术学院“相互欣赏,彼此成就”的校风和“博采众长、转益多师” 的学风,使青年学生领略优秀传统文化,博采中华文化精华,形成读书、知书、爱书的良好氛围。云南艺术学院图书馆联合超星学习通上线答题微应用,开展“世界读书日·图书馆知识挑战”线上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云南艺术学院图书馆入馆教育及基本馆藏知识、消防安全知识和防疫常识等方面。旨在通过开展本次知识挑战普及和提高学生读书热情,活跃学生文化生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促进素质教育健康发展。

一、   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5日—2021年4月28日

二、   活动内容

世界读书日·图书馆知识挑战微应用基于云南艺术学院图书馆入馆教育及基本馆藏知识、消防安全知识和防疫常识,整理并上线一百余道科普知识题目。读者基于图书馆APP(超星学习通APP)进行“全网对战”、“好友PK”、“个人练习”多种在线科普知识挑战模式。读者可实时查看知识竞赛排名。

l  全网对战

为读者实时在线随机匹配本单位同一时间点共同发起知识挑战的读者进行答题竞赛。读者挑战成功可获得相应积分。

l  好友PK

读者可在线邀请好友进行知识挑战,不计算积分。

l  个人练习

读者在线进行知识闯关挑战。读者挑战成功可获得相应积分。

三、   活动奖项设置

活动将按参赛者参赛积分进行排名并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待比赛结束,本馆将根据获奖情况通知同学来馆内领奖。

四、   活动参与方式

1、  手机下载安装“超星学习通”APP

1.jpg


2、  读者使用手机号注册,首页右上角点击输入邀请码“ynysxytsg”进入学习通---云南艺术学院图书馆首页。

2.jpg

3、 点击 “世界读书日·图书馆知识挑战赛或是点击“读书日挑战赛”进入活动界面

3.jpg4.jpg



欢迎关注云南艺术学院图书馆

5.jpg


特此通知!

 

云南艺术学院图书馆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