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艺术学院读书会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书展”宣传活动

云南艺术学院读书会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书展”宣传活动

1.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图书馆直属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系列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2023年4⽉3日,云南艺术学院读书会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书展”的相关宣传活动,指导教师许轫老师组织读书会骨干成员积极参与活动。

 2.png

活动首先在会议室展开,由许轫老师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等相关学习资料,并结合同学们的学科专业对未来发展愿景进行了展望,同学们也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悟。

学习心得分享结束后,许轫老师带领同学们前往本次主题书展专区,详细介绍了相关优秀党建文献的同时,鼓励同学们要认真研读馆藏红色文献资源,更加深入地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3.png

通过此次学习宣传活动,读书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刻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爱国情怀,进⼀步提升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书香浓郁满校园,开启阅读新征程,鎏金岁月不褪色,红色基因代代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书展”仍将持续推⼴,欢迎我校师生前来图书馆借阅学习。


图文:李昱霖、程钰、陈宇

审校:许轫

审核:朱贵荣

终审:孙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