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高校 “中华思想文化术语——中华新青年”主题大赛上喜获佳绩

我校在全省高校

中华思想文化术语——中华新青年”主题大赛上喜获佳绩

为“加快完善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育人体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实施中华经典诵读工程、古文字与中华文明传承发展工程、中华思想文化术语传播工程、中国语言资源保护工程,我校图书馆联合校团委、校学生处(学生工作部)、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动员全校学生参加由云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举办的2022云南高校“中华思想文化术语——中华新青年”主题大赛。

此次大赛共分三个板块,分别是“青年中华诵”、“青年中华墨”和“青年中华秀”。最终,我校师生在本次“中华思想文化术语---中华新青年”主题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分别喜获“青年中华诵”个人赛一、二、三等奖各1名,团队赛一、二等奖各1名;“中华青年墨”个人赛一等奖1名,二、三等奖各2名;“中华青年秀”个人赛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2名。同时,王倩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附件:

关于公布2022云南高校“中华思想文化术语——中华新青年”主题大赛结果的通知